岁月海澜

我曾经举起一把刀,但在刀的倒影里看到了遗忘已久的初心,“啪嗒。”沉重的刀掉在了地上。

博弈 序章

我流男博

角色属于你们,coo属于我

临时脑洞,什么时候更随缘


“最终还是走到这一步。”


风雪遮住两人身影


身穿兜帽的男人转身离去


仅留下一句


“期望交手那天不要成为我的手下败将……”


“如你所愿,我的盟友。”



你可曾记得那日满天飘雪


你可曾记得那时欢声笑语


若没有家族所绊


你我是否会是密友相伴


若你没有冷眼相待


你我是否会是亲密家人


我抛弃地位、尊严只为你


为何结局如此



我记得那日满天飘雪


我记得那时孩童欢声笑语


没有家族所绊


你我会是至亲密友


将是家人相伴


你抛弃家族、尊严只为我


结局未曾改变

评论(4)

热度(17)